close

SP收視率:25.6%

松本潤為慈善演爸爸 日本電視台夏季例行慈善節目《24小時電視~用愛救地球》30日登場,

「嵐」成員松本潤獻出他的「第一次」,將在特別單元劇中
首度升格當爹,他將會在慈善節目《24小時電視》的短劇中,

演一名患有頑疾的爸爸,詮釋罹患罕見疾病──慢性脫髓性神經炎──的年輕爸爸。 短劇改編自真人真事,

講述一名擁有幸福家庭的爸爸山口隼人,於二十五歲時突然發現自己患上一種

罕見的疾病「慢性炎症性脫髓性多發神經炎」,

病情令他的手腳、感官神經甚至呼吸麻痺,而該病更會一生纏繞著他。

    因有家人們愛的支持 固然我存在

     山口隼人(25),在校時期遇到了 綾,並且一見鐘情,與其經歷了

『具強烈沖擊性的命中註定的相遇!?』後,結婚。

接下來更是一帆風順,能在自己希望的地方工作,女兒.Myuu(4)的出生等。

     原本應該會有更好的未來等待著他的

     可是突然有一天,隼人出現了步行不穩,在電車裏無力站起,上肢肌力幾乎完全喪失等癥狀,

就這樣病魔突如其來的侵襲了他的身體。繼而他被診斷為『格林-巴利綜合征』格林-巴利綜合征是指,

突然間手腳麻痹而不能自由活動的疾病。但這病只是一時性的,在4周內臨床表現會到達峰值,隨後將會有所改善。

因此隼人他對自己將會在4周後康復抱有很大的期望。可是4周過去了,癥狀並沒好轉,而且日益加重。

但隼人他為了不要讓妻子擔心,還在堅強的與病魔鬥爭。另一方面,相當了解自己丈夫性格的 綾,

開始對主治醫的診斷表示懷疑,他們為了獲取別的醫生的意見而轉院了。

     這次隼人被診斷為10萬人中只有1人患病的CIDP(慢性炎性脫髓鞘性多發性神經病)

     與格林-巴利綜合征根本上不同的是,這是個慢性疾病,這就意味著隼人將終身如此。

作為一位丈夫,一位父親,隼人他卻是任何『普通』的事都不能做到。這使他悲傷萬分,失去了人生的希望。
 

首播:2008/08/30
演員表:

山口隼人-松本潤

山口綾-香里奈
岩出太郎-石原良純
山口みゅう-畠山彩奈
高木修哉-正名僕蔵
山口康之-河西健司
山口信子-大塚良重
桜井幸雄-森下哲夫
佐藤美奈-ちすん
水町圭吾-山崎一
黒瀬和夫-松重豊
桜井美保子-渡辺えり


 

 

網友到論壇發表劇情感想吧

所有圖片,影片皆為原電視公司所有,本站內容僅供學術研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