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st Friends第10愛和死下載 10收視率 20.7%

不知道是不是有誰會...死了= =

Last Friends也剩最後最精彩的兩集了

第10集應該很棒..

晚上心情好的時後再拿出來慢慢看..呵

網友一定要自己去看 看過的人可以先來討論吧

2008好看日劇收視率列表

 

今天才把第10集看完了

宗佑竟然自殺了..

 

(可是呢!!1集美知留說的話都還沒解迷呢)

美知留懷著宗佑的孩子心理想著:
我一個人在努力的生活
這是妳第二次從我身邊離開
第一次是高中
第二次是現在
我們再也見不到了吧!琉可
是我被叛了妳,這是給我的懲罰

天空好藍!琉可,妳哪裡的天空呢?
如果我有解讀別人心意的能力
那麼可怕的事也許就不會發生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
還會有什麼可怕的事情發生嗎@@?

還是已經發生了!!!

希望有個Happy endding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